帮助中心
购物流程
常见问题
关于税费
消费者通知书
注册协议
实名认证
发票常见问题

常见问题

Q:我通过网上支付了,为什么订单显示未到款?

A:请您先查看您的网上银行交易记录(您可以电话联系银行客服、或是通过ATM、银行柜台、登陆个人网上银行等方式查询),确认款项是否成功划出:

     1、若款项未成功划出,请您在"我的订单"中找到该订单重新支付即可;

     2、若款项已成功划出,请您联系客服处理。

Q:签收时发现商品包装破损,该如何处理?

A:商品签收时如包装有破损,请您直接拒收;商品签收后如商品本身有问题,请您2天内联系我们,将有专业售后人员为您解决。

Q:下单后什么时候发货?大约多久到货?

A : 不同类型商品的配送时间有一定差异,具体配送时间如下:

1、完税商品:直接由银川综合保税区配货并发货,银川本地2-3个工作日送达,国内其他地区3-5个工作日送达。

2、保税商品:直接从银川综合保税区或其他各区域保税区过海关分拣线,然后进行发货,预计7个工作日送达。

3、直邮商品:境外采购在海外通过国际物流发货,预计20个工作日送达。订单提交成功后我们会尽快下单,详细进度查询,您可进入"我的订单"点击"跟踪包裹"可实时查看订单进度。

Q:如何取消订单?

A:您可以进入"我的订单"自行操作订单取消或致电客服中心由客服为您取消订单;如订单已进入海外下单成功环节将无法取消订单,感谢您的配合。

Q:发票常见问题?

A:以下为发票常见问题解答

1、发票开具内容?

我司发票在防伪税控开具,依税局要求发票内容必须开具商品明细。

2、电子发票是否可以用于报销?

目前电子发票可以为个人、单位开具,其法律效力、基本用途及使用规定同纸质发票。

3、遇到质量问题,电子发票是否能作为维权的依据?

电子发票与纸质发票具有相同法律效力,可作为售后、维权凭据

4、单开具了电子发票,申请部分退货,发票如何处理?

开具电子发票的订单申请部分退货,原电子发票会通过系统自动冲红(原电子发票显示无效),并对未发生退货的商品重新自动开具电子发票。如整单退货,则我司将原电子发票做冲红处理(原电子发票显示无效)。

5、电子发票开具后,如何验证真伪?

增值税普通发票(电子)下载成功后,客户可凭借增值税普通发票(电子)上所标示的发票代码、发票号码、防伪码,通过国税局网站进行查询验证。

您可凭借增值税电子发票和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所标示的发票代码、发票号码、防伪码,通过国税局网站进行查询验证。

国家税务总局网站链接:https://inv-veri.chinatax.gov.cn/

北京国税局网站链接:http://www.bjsat.gov.cn/bjsat/search/search.html

上海国税局网站链接:https://www.tax.sh.gov.cn/xbwz/wzcx/WSBSptFpCx_loginsNewl.jsp

深圳国税局网站链接:https://inv-veri.chinatax.gov.cn/

6、收到商品为什么没有发票?

首先请您确认发票类型,如开具的是电子发票,则在您的邮箱中直接下载即可即可,如开具纸质发票,公司将在发货后,单独邮寄发票。

7、一个订单能开具多张发票吗?

您好,一般情况下一张订单只能开具一张发票,但是订单购买多个商品,且发票开具内容为明细,一张发票无法全部开具的情况下,可能是会分开开具成一张以上的发票的。具体以您的订单和实际收到的发票为准。

8、增值税专用发票开出后,信息有误,是否可以重新开具?

公司根据您输入的信息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,如影响认证抵扣,公司不会受理重新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的要求,请务必认真校对所填开票信息。


正品保障

全球好货 购物无忧

极速送达

优选顺丰 极速配送

品类齐全

丰富品类 轻松购物

平价惠普

只降折扣 不降品质